•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市残联召开残疾人之家推进会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5-2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为促进省政府实事项目"残疾人之家"建设运行,5月26日下午,宜兴市残联召开"残疾人之家"工作推进会。镇(街道)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残疾人之家"负责人参会,市残联理事长杭仁育、副理事长戴菊华出席会议。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新庄街道核心村"残疾人之家"。2016年,核心村整合"农民之家"资源,创建了省级"残疾人之家",常年为残疾人提供托养照料、学习培训、辅助就业和康复指导等服务,通过村民邵

为促进省政府实事项目"残疾人之家"建设运行,5月26日下午,宜兴市残联召开"残疾人之家"工作推进会。镇(街道)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残疾人之家"负责人参会,市残联理事长杭仁育、副理事长戴菊华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新庄街道核心村"残疾人之家"。2016年,核心村整合"农民之家"资源,创建了省级"残疾人之家",常年为残疾人提供托养照料、学习培训、辅助就业和康复指导等服务,通过村民邵亚勤的手工工艺品作坊,开展串珠工艺品和手工编织拖鞋制作,制作的成品通过网络进行销售,而提高残疾人收入。参观人员一致认为,核心村"残疾人之家"的建设切合基层实际,可复制性强。

参观结束后,市残联在爱德培训学校报告厅举行会议。会议由杭仁育理事长主持。教就科科长储瑞琴介绍了今年我市建设"残疾人之家"的工作方案和时序安排,接着和桥镇和徐舍镇残联理事长对今年"残疾人之家"的建设作了表态发言,最后,戴菊华副理事长对今年的"残疾人之家"建设做了规范化要求,要求各镇(街道)残联要增强责任感,理事长要作为第一责任人,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各项推进工作,要选好点、布好局、立好项,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尤其要对照建设标准,找准薄弱环节,一项一项抓推进,确保今年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教就科储瑞琴)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