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市和桥镇召开集体土地年租金征收管理工作会议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5-2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为进一步严格标准、强化措施,全面规范集体土地年租金征收工作,不断完善土地有偿使用制度,为镇村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和土地保障。4月28日在镇政府会议中心召开了和桥镇集体土地年租金征收管理工作会议,和桥镇镇长殷其敏、党委副书记周叔军、副镇长陈俊杰、各相关部门、各村负责人一起参加了会议。会上,周书记首先回顾梳理了历年来特别是去年集体土地年租金征收情况,研究分析了征收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安排了今后的征收管理工作。北庄、福巷桥等村负责人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土地年租金征收现状及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并

为进一步严格标准、强化措施,全面规范集体土地年租金征收工作,不断完善土地有偿使用制度,为镇村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和土地保障。4月28日在镇政府会议中心召开了和桥镇集体土地年租金征收管理工作会议,和桥镇镇长殷其敏、党委副书记周叔军、副镇长陈俊杰、各相关部门、各村负责人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书记首先回顾梳理了历年来特别是去年集体土地年租金征收情况,研究分析了征收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安排了今后的征收管理工作。北庄、福巷桥等村负责人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土地年租金征收现状及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并结合自身实际就土地年租金如何应收尽收谈了心得体会。最后,殷镇长对和桥镇土地年租金征收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增强征收管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推动征收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确保全镇征收管理工作取得新突破。

下一阶段,镇党委、政府决定利用5月份一个月时间,在全镇开展历年积欠年租金清收专项行动。要求各村5月10日前制定方案、摸清情况、宣传发动;5月11日至25日,组织开展上门清收;5月底前由经管办牵头检查验收、健全合同,全面规范年租金征收管理行为。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