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市首个以社区为中心,开展家风系列活动在巷头社区举办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5-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2017年5月21日,由江南大学联合宜兴市巷头社区共同发起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立家风、家训、家教"教育公开课在宜兴市巷头社区四楼小礼堂举办。本次活动特邀著名儿童教育学家鲁婉婷老师宣讲,共分为三场举行,分别邀请宜兴市实验小学、城西小学、广汇小学500余人参加。在会上,鲁婉婷老师根据当下家庭和学校所面临的困境做了重点剖析,并从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三维一体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在现场答疑解惑。鲁婉婷老师指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传立优秀的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2017年5月21日,由江南大学联合宜兴市巷头社区共同发起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立家风、家训、家教"教育公开课在宜兴市巷头社区四楼小礼堂举办。

<b>宜兴市</b>首个以社区为中心,开展

本次活动特邀著名儿童教育学家鲁婉婷老师宣讲,共分为三场举行,分别邀请宜兴市实验小学、城西小学、广汇小学500余人参加。

<b>宜兴市</b>首个以社区为中心,开展

在会上,鲁婉婷老师根据当下家庭和学校所面临的困境做了重点剖析,并从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三维一体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在现场答疑解惑。鲁婉婷老师指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传立优秀的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必备要素,也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不竭动力。

<b>宜兴市</b>首个以社区为中心,开展

本次家风家训家教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各个部门的鼎力支持,同时更好配合宜兴文明城市的创办。与会各界人士在鲁老师的带领之下,大声朗读国学经典,接受传统文化的洗礼,不仅在家教方面收获了方法和理念,在自身学习与能力提升上更是信心满满,会议结束后,许多家长与老师进一步交流、探讨孩子教育等方面的问题。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