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好吃好玩在宜兴,美食美景善卷洞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5-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每一个吃货都有吃遍天下美食的志向,每一个爱好旅行的人都想看尽世界美景。在宜兴善卷洞(微信号:yxsjdfjq),美食美景应有尽有。玩在善卷洞作为世界三大奇洞之一的善卷洞,巧夺天工的神奇洞景曾令游人称赞不已。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人不得不佩服,洞洞相连,一步一景的景象让人仿佛置身于一座地下宫殿。入口在中洞,刚刚走进去,狮象大场四个字便映入眼帘,这是一个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天然石厅,在石厅的两旁,立着一对形似青狮和白象的巨石,那惟妙惟肖的模样像真的似的。上洞云雾弥漫,冬暖夏凉,置身于此,恍惚间入了仙人洞府,

每一个吃货都有吃遍天下美食的志向,每一个爱好旅行的人都想看尽世界美景。在宜兴善卷洞(微信号:yxsjdfjq),美食美景应有尽有。

好吃好玩在<b>宜兴</b>,美食美景善卷洞玩在善卷洞

作为世界三大奇洞之一的善卷洞,巧夺天工的神奇洞景曾令游人称赞不已。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人不得不佩服,洞洞相连,一步一景的景象让人仿佛置身于一座地下宫殿。

好吃好玩在<b>宜兴</b>,美食美景善卷洞

入口在中洞,刚刚走进去,"狮象大场"四个字便映入眼帘,这是一个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天然石厅,在石厅的两旁,立着一对形似青狮和白象的巨石,那惟妙惟肖的模样像真的似的。

好吃好玩在<b>宜兴</b>,美食美景善卷洞

上洞云雾弥漫,冬暖夏凉,置身于此,恍惚间入了仙人洞府,缥缈的云雾给溶洞增添了一丝梦幻的感觉。细细观看,千姿百态的奇石让人惊叹,在五彩的灯光下,各种钟乳石映照在水中,甚是好看。

好吃好玩在<b>宜兴</b>,美食美景善卷洞

下洞的自然景观让人难忘,飞流直下的瀑布奔放磅礴,蔚为壮观。山石、瀑布、树木这些充满田园风光的景致让人感觉到心情舒畅。

好吃好玩在<b>宜兴</b>,美食美景善卷洞

水洞通舟,游人来此可泛舟游洞,观赏洞内奇景,荡漾于洞中的小舟给游人游玩增添了许多乐趣,沿途的神奇洞景让人留连忘返。

吃在螺岩山庄

看过风光旖旎的善卷洞,领略了神奇的自然景观之后,到螺岩山庄尝尝当地美食。清香的乌米饭,鲜嫩的鱼头汤,咸肉炒笋……一道道美味的本土菜肴让人回味无穷。

好吃好玩在<b>宜兴</b>,美食美景善卷洞

乌米饭是民间食品,在宜兴,每逢农历四月初八,很多人家都会用乌饭树叶煮乌米饭,这一古老的习俗流传已久。吃乌米饭可以祛风解毒,防蚊虫叮咬,而且人们相信吃了乌米饭,身体强壮、百病不生。

好吃好玩在<b>宜兴</b>,美食美景善卷洞

螺岩山庄的鱼头豆腐汤是善卷洞的特色美食,宜兴物产丰富,是著名的鱼米之乡,这时节的鱼肉鲜嫩可口,汤汁浓郁鲜香,喝上一口,鲜美无比,暖胃更暖心。

怎么样?善卷洞的美食美景有没有打动到你?想要尝美食,观美景的小伙伴可要抓紧时间。

本篇文章原文地址:http://trip.elong.com/news/n02d35ge.html

宜兴市永安路39号(人民南路与永安…

宜兴市龙潭西路253号

宜兴市宜城镇人民南路304号

宜兴市宜城街道龙潭东路1号(陶都路…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