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市新添两个省标准化试点项目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5-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近日,省质监局公布2017年江苏省标准化试点项目,我市社会福利中心的"社会福利服务标准化"、江苏天乙生态茶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茗鼎生态茶园循环农业标准化"等两个项目榜上有名。" 标准化试点"是省质监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标准化试点示范活动,旨在通过标准化试点项目的实施,提高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从而推动相关领域构建科学合理的标准体系,辐射带动各地各行业各领域,运用标准化手段有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其主要包括农业标准化试点、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社会

近日,省质监局公布2017年江苏省标准化试点项目,我市社会福利中心的"社会福利服务标准化"、江苏天乙生态茶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茗鼎生态茶园循环农业标准化"等两个项目榜上有名。

" 标准化试点"是省质监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标准化试点示范活动,旨在通过标准化试点项目的实施,提高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从而推动相关领域构建科学合理的标准体系,辐射带动各地各行业各领域,运用标准化手段有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其主要包括农业标准化试点、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等项目类别。

此次,市社会福利中心和江苏天乙生态茶业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两个试点项目,分别属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农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近年来,市社会福利中心致力于规范化养老服务工作,在老年人入驻、评估、护理等方面形成了一套极具特点的工作办法和流程,建立了社会福利服务标准化体系。天乙生态茶业公司不断完善技术和管理标准,利用自制有机肥代替化肥,并通过蓄集天然雨水和节能灌溉设备浇灌茶树等,园区循环农业模式、物理防虫等方式,有效保护了自然环境和土地养分。据悉,省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期为2年,项目实施完成后,将形成相关领域内的"宜兴标准",在全省范围内推广。(何洁蕾)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