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195家企业获银行150亿元增量授信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5-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金融是地方发展的基础。昨日,宜兴市政府、各大银行与部分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聚焦金融生态,围绕做大做强地方实体经济,进行了一次深入互动。195家企业获得26家银行共150亿元增量授信,宜兴产业强市建设汲取到新一股强动力。去年以来,宜兴重点突出"打击恶意逃废债务"这一首要环节,创新做好"压降不良",持续加强"风险防控化解",在金融工作的有力保障下,宜兴经济基本面日益向好。据了解,1-4月,宜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6.1亿元,剔除专项税收后、同口径增

金融是地方发展的基础。昨日,宜兴市政府、各大银行与部分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聚焦金融生态,围绕做大做强地方实体经济,进行了一次深入互动。195家企业获得26家银行共150亿元增量授信,宜兴产业强市建设汲取到新一股强动力。

去年以来,宜兴重点突出"打击恶意逃废债务"这一首要环节,创新做好"压降不良",持续加强"风险防控化解",在金融工作的有力保障下,宜兴经济基本面日益向好。据了解,1-4月,宜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6.1亿元,剔除专项税收后、同口径增长15%;规上工业产值完成793.5亿元,增长13.4%;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62.7亿元,增长3%。更为可喜的是,各大银行对宜兴经济和企业的信心正在增强。今年以来,宜兴贷款余额保持增长态势,截至4月底,本外币贷款余额比年初净增75亿元,其中实体经济贷款增加近20亿元。

银行转观念、优服务是支持地方和企业加快转型的前提。会上,20多家银行领到了新一年的目标任务书。今年以来,一批体量大、质态优、前景好的项目落户宜兴,目前,宜兴市定重大产业项目共138只,总投资超过1100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近240亿元。"这些项目对于我们银行来说,既是投放点,更是盈利点。未来,我们要瞄准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创新开发更多的金融服务产品,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国农业银行无锡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企业强素质、优形象是争取银行信贷资金支持的必要条件。此次195家企业获得26家银行150亿元增量授信,将为企业提质增效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作为地方线缆产业的龙头企业,今年,江南电缆大力拓展国内、国际业务,1-4月,企业销售额达23亿元,同比增长30%,四个月内实现的海外交易额便达到了去年的77%,企业发展势头猛进。"目前企业走出去步伐加快,但还面临产能不足的困境,此次获得银行授信,无疑是给我们注了一剂强心针。"江南电缆总经理储辉坦言,"做强业务是企业立身之本,诚实守信是企业长远发展的保障,企业发展绝不能以透支信用为代价,只有讲诚信,才能赢得多方支持。"(蒋梦蝶)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