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市高塍镇残联助残日活动别样精彩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5-2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在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7日,高塍镇残联精心部署,组织村、社区妇女主任和各村残疾人代表开展活动。活动具体分为两项:举办残疾人养殖技能培训班和组织残疾人趣味运动比赛。为帮助农村残疾人发展生产,提高农村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促进残疾人多渠道就业,高塍镇残联在范道敬老院大会议室举办了残疾人养殖技能培训班,共有44名残疾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由市残联教就科牵头邀请到宜兴市农林局水产权威专家、研究员级高工刘勃为残疾人授课。培训中,刘教授主要为残疾人讲解了水产养殖的基本内容和方式方法,耐心细致地为学员讲解了

在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7日,高塍镇残联精心部署,组织村、社区妇女主任和各村残疾人代表开展活动。活动具体分为两项:举办残疾人养殖技能培训班和组织残疾人趣味运动比赛。

为帮助农村残疾人发展生产,提高农村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促进残疾人多渠道就业,高塍镇残联在范道敬老院大会议室举办了残疾人养殖技能培训班,共有44名残疾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由市残联教就科牵头邀请到宜兴市农林局水产权威专家、研究员级高工刘勃为残疾人授课。培训中,刘教授主要为残疾人讲解了水产养殖的基本内容和方式方法,耐心细致地为学员讲解了水产养殖的要点,使学员们对水产养殖有了初步的认识。

下午,镇残联在高塍镇残疾人之家举行了残疾人趣味运动比赛。比赛共设三个项目:跳绳、双人绑腿跑和环保线圈穿绳。各村的妇女主任负责安排练习及比赛事宜。午餐后,残疾朋友们开始练习。12点多,比赛正式开始,每组比赛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比赛结束后,镇残联为残疾人颁发了丰富的奖品:第一名奖励电风扇一台,第二名奖励电饭煲一台,其余为鼓励奖分别奖励电热水壶一个。另外,为每人送一份小礼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这次活动将会给每一位参加的残疾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让他们回味无穷!

<b>宜兴市</b>高塍镇残联助残日活动别样精彩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