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市政协主席周敏炜赴宜兴丁蜀通航产业园开展大走访活动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5-1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5月9日,市政协主席周敏炜一行来到宜兴丁蜀通航产业园,了解通航产业园区相关情况,实地察看海翼飞机公司建设现场。市交通集团领导刘玉海、张伟刚等相关人员陪同走访。座谈会上,周敏炜认真听取了丁蜀通航产业园的规划情况、机场公司前期审批进度和后续建设计划以及航空小镇规划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产业园区和机场公司前期筹备工作,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机场的审批和建设要抓紧时间,加快进度,力争成为同行业排头兵。二是产业园、机场和航空小镇的规划建设要高起点、高标准,目光长远,力争建设成为长三角的航空特色小镇。三是

5月9日,市政协主席周敏炜一行来到宜兴丁蜀通航产业园,了解通航产业园区相关情况,实地察看海翼飞机公司建设现场。市交通集团领导刘玉海、张伟刚等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周敏炜认真听取了丁蜀通航产业园的规划情况、机场公司前期审批进度和后续建设计划以及航空小镇规划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产业园区和机场公司前期筹备工作,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机场的审批和建设要抓紧时间,加快进度,力争成为同行业排头兵。二是产业园、机场和航空小镇的规划建设要高起点、高标准,目光长远,力争建设成为长三角的航空特色小镇。三是机场规划要适度超前、适度预留后续发展空间;产业园规划要扩大产业板块,不局限于航空,打造大交通产业链;航空小镇要建成多功能的、与产业配套的公共服务体系。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