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十大最美茶园评比产生 阳羡茶名声响起来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4-2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点击上方江南晚报订阅锡城热点新闻即时推送"茗满陶都 问茶阳羡--宜兴市首届茶文化艺术节"昨天在宜兴陶都路上的丁蜀镇陶里文化广场开幕,现场揭晓宜兴十大最美茶园评比结果,宜兴乾元茶业有限公司、无锡市茶叶研究所有限公司、中超利永紫砂阳羡红茶业等榜上有名,同时为五一小长假中的陶里文化广场设置了休闲旅游功能性内容。截至目前,宜兴已经拥有7.5万亩的茶园面积,产茶量据江苏前茅,无论是种植方式,还是制作工艺,都取得了大幅提升,倾力打造的"阳羡茶"区域公共品牌,已成功获得国家地理标

点击上方江南晚报订阅

锡城热点新闻即时推送

<b>宜兴</b>十大最美茶园评比产生

"茗满陶都 问茶阳羡--宜兴市首届茶文化艺术节"昨天在宜兴陶都路上的丁蜀镇陶里文化广场开幕,现场揭晓宜兴十大最美茶园评比结果,宜兴乾元茶业有限公司、无锡市茶叶研究所有限公司、中超利永紫砂阳羡红茶业等榜上有名,同时为五一小长假中的陶里文化广场设置了休闲旅游功能性内容。

截至目前,宜兴已经拥有7.5万亩的茶园面积,产茶量据江苏前茅,无论是种植方式,还是制作工艺,都取得了大幅提升,倾力打造的"阳羡茶"区域公共品牌,已成功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从宜兴市首届茶文化艺术节评比产生的宜兴十大最美茶园地理分布看,宜兴南部丘陵地区的茶园自然风光美好。据了解,宜兴市首届茶文化艺术节为期三天,在4月28日至30之间举办多项子活动。茶展汇聚了50家茶企及茶周边企业,全面展现宜兴茶产业发展的面貌。其中,十大最美茶园展播,制茶师推荐,进一步推荐宜兴优美的茶园生态环境和制茶工艺;壶韵茶香茶席设计征集作品展,将宜兴紫砂文化和宜兴阳羡茶文化有力结合; 十大最美茶仙子决赛,展示宜兴的茶艺师队伍和茶艺人才。此外,还将举办民间斗茶活动,茶叶制作技艺展示,传承宜兴千年贡茶文化。如今,阳羡雪芽、乾红早春茶、竹海金茗、善卷春月等已经成为宜兴茶响当当的茶品和品牌。

(何小兵)

宜兴十大最美茶园评比产生

"阳羡茶"名声响起来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