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冯健亲油画回顾展走进宜兴

  • 日期:2017-04-2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本站讯(记者陈 娇) 4月22日上午,冯健亲油画回顾展在市美术馆开幕。江苏省文联主席章剑华,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谢建明,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文联主席金元兴及我市领导刘亚民、莫克明等出席开幕式。冯健亲,祖籍浙江海宁,1939年生于上海,是江苏省油画界的代表性领军人物。他1961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美术系油画本科,并留校任教,为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1991年至2008年任南京艺术学院院长,现为中国美协漆画艺委会名誉主任、江苏省艺术教育委员会主席。冯健亲先学油画,后又从事过宣传画
  本站讯(记者陈 娇) 4月22日上午,冯健亲油画回顾展在市美术馆开幕。江苏省文联主席章剑华,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谢建明,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文联主席金元兴及我市领导刘亚民、莫克明等出席开幕式。

冯健亲,祖籍浙江海宁,1939年生于上海,是江苏省油画界的代表性领军人物。他1961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美术系油画本科,并留校任教,为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1991年至2008年任南京艺术学院院长,现为中国美协漆画艺委会名誉主任、江苏省艺术教育委员会主席。冯健亲先学油画,后又从事过宣传画、漆画、壁画、彩墨、水粉画的创作,同时还进行理论探索和观念创新,始终秉承“艺术当随时代”的理念,创作了一大批时代特色鲜明的艺术精品。

今年3月,冯健亲油画回顾展在中国美术馆举办,随后展览移师江苏省现代美术馆办汇报展,展览也被纳入省文联实施的“名家名作工程”。此次宜兴站展览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南京艺术学院、无锡市委宣传部及宜兴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展出了1959年到2017年3月间冯健亲创作的100余件代表作,全面展示和回顾了冯健亲从艺60年来的艺术全貌。展览将持续至5月5日。

信息来源:宜兴日报淘壶人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