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FIRST三大赛项角逐宜兴,为城市旅游增添活力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4-2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四月春风吹陶都,文化旅游掀热潮。4月22、23日,作为2017年"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系列活动之一,2016-2017赛季FIRST中国赛区华东区选拔赛在宜兴人气超旺的八佰伴商场精彩进行。来自华东三省一市,2000余名选手组成的230多支参赛队伍来到了陶都宜兴,参与了FLL工程挑战赛、Jr.FLL少儿创意赛和"小手拼出大世界"三个组别的FIRST竞赛选拔。FRIST是美国非盈利慈善性机构举办的一个非营利组织,它的目标是使激励学生在工程领域和科技领域方面的途径不断拓

四月春风吹陶都,文化旅游掀热潮。4月22、23日,作为2017年"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系列活动之一,2016-2017赛季FIRST中国赛区华东区选拔赛在宜兴人气超旺的八佰伴商场精彩进行。来自华东三省一市,2000余名选手组成的230多支参赛队伍来到了陶都宜兴,参与了FLL工程挑战赛、Jr.FLL少儿创意赛和"小手拼出大世界"三个组别的FIRST竞赛选拔。

FIRST三大赛项角逐<b>宜兴</b>,为城市旅游增添活力

FRIST是美国非盈利慈善性机构举办的一个非营利组织,它的目标是使激励学生在工程领域和科技领域方面的途径不断拓展,是目前全球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针对科技教育的竞赛平台。2016-2017赛季FIRST中国赛区华东区选拔赛是在宜兴市科协、宜兴市教育局、宜兴市旅游园林管理局的指导下,由中国FIRST机器人竞赛协会主办,宜兴市机器人协会、宜兴八佰伴生活广场和西觅亚科教集团承办,上海引领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乐高活动中心宜兴陶都路店和宜兴市旅游文创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的一场精彩纷呈的青少年科技竞赛活动。

FIRST赛事的核心理念里强调参赛选手们是一个团队,大家在教练和辅导员的指导下,自己努力去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案。赛事的宗旨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活动更加重视比赛过程中的快乐和思考,分享彼此间的经验和成果,从而培养小选手们开动脑筋,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FIRST三大赛项角逐<b>宜兴</b>,为城市旅游增添活力

小手拼出大世界活动是为5到6岁的儿童设计的一项基于结构游戏的团队挑战。每一年都有不同的挑战任务,今年的主题是"动物大转移",比赛通过一系列的挑战任务培养孩子们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信息搜集与运用能力、发散性思维与环境适应力、主动进取与勇于挑战精神、沟通与团队协作能力、表达能力和好奇心与想象力。

FIRST三大赛项角逐<b>宜兴</b>,为城市旅游增添活力

Jr.FLL为是美国FRIST非盈利慈善性机构举办的低年龄孩子们的国际活动,活动为Jr.FLL的队伍提供了一个展示工作成果以及和其他对科学和技术感兴趣的小朋友见面交流的机会和平台。今年的创意赛主题为"疯狂动物城",比赛不仅能够让幼儿通过动手操作,体验参与游戏活动的快乐,更能够激发幼儿对周围世界的好奇心和探究欲望,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帮助孩子获得重要的科学概念和科学概念之间的联系,同时促进孩子语言表达能力、合作交往能力、手眼协调能力、自然观察能力、空间感知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的综合发展。

FLL工程挑战赛是一个针对9-16岁孩子的国际比赛项目,每年9月份,FIRSTLEGOLeague向全球参赛队伍公布年度挑战项目,今年的项目主题为"动物之友",这个项目鼓励孩子们用科学的方式去调查研究以及自己动手设计机器人。孩子们使用LEGOMINDSTORMS产品和LEGO积木在辅导员的指导下为机器人进行设计、搭建、编程工作来解决现实世界中的问题,赛季的高潮是举办一个运动会式的比赛。

通过两天的紧张激烈比赛,最终合肥市第八中学B队E2获得冠军,合肥市第八中学D队J7获得亚军,合肥市芙蓉小学1队A10获得季军。此外,合肥市蚌埠路第五小学2队B5获最佳机器人设计奖,宁波乐高FOX队G9获最佳技术答辩奖,上海五角场乐高活动中心队F1与宜兴乐高活动中心无限能源队G4获最佳团队合作奖,嘉兴一中L2获最佳项目研究奖。

FIRST三大赛项角逐<b>宜兴</b>,为城市旅游增添活力

宜兴市旅游园林局副局长王永伟、宜兴市科协副主席刘育峰、FRIST中国组委会李蒙、宜兴市旅游文创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双喜、西觅亚科教集团副总郝红继以及宜兴市机器人协会会长陈林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在比赛现场,领导与嘉宾饶有兴趣观看了比赛,并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FIRST三大赛项角逐<b>宜兴</b>,为城市旅游增添活力

宜兴市旅游园林局副局长王永伟表示,宜兴是历史文化名城,是一座开放包容的城市,也是一座充满活力的运动休闲城市,FIRST三大赛事2000多名参赛选手角逐宜兴,为宜兴这座旅游和运动休闲城市增添了新的旅游活力。宜兴旅游业将依托生态禀赋和文化底蕴等综合优势,团结社会力量,整合各方资源,努力把宜兴建成魅力独具、集散便捷、服务完善的泛长三角著名旅游城市、国内一流的休闲度假目的地和生态文化旅游胜地。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