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万达艾美酒店2017地球一小时 蓝色WE来 我们共同守护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3-2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关注气候变化,响应熄灯号召,点亮环保之心2017年3月25日19:30,宜兴万达艾美酒店准备了精美的茶歇和饮品,邀请住店客人聚集酒店大堂观看"地球一小时"宣传片,共同分享生活中节能减排的小窍门,与健身老师一起舞动健身操,并共同点亮了"60+"形状的电子蜡烛,传递让雾霾不再,保护地球蓝色未来的理念。酒店共同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关闭或调暗了酒店外墙,酒店大堂,北纬31°)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万豪国际集团环保可持续与供应商多元化副总裁Denis

关注气候变化,响应熄灯号召,点亮环保之心

2017年3月25日19:30,宜兴万达艾美酒店准备了精美的茶歇和饮品,邀请住店客人聚集酒店大堂观看"地球一小时"宣传片,共同分享生活中节能减排的小窍门,与健身老师一起舞动健身操,并共同点亮了"60+"形状的电子蜡烛,传递让雾霾不再,保护地球蓝色未来的理念。

<b>宜兴</b>万达艾美酒店2017地球一小时 蓝色WE来 我们共同守护

酒店共同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关闭或调暗了酒店外墙,酒店大堂,北纬31°)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

万豪国际集团环保可持续与供应商多元化副总裁Denise Naguib说,"能够以小小行动为如此有号召力的环保活动提供支持,是我们的荣幸。气候变化关系到每个人,也对我们的业务是否能长久保持成功有着很大的影响。地球一小时其实反映了万豪国际集团全年自始至终不断践行的一个理念,那就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尽到自己的责任,大家一起努力,就能创造不同。"

"地球一小时"活动每年举行,由WWF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于2007年创建,是一项旨在推动环保意识的全球性运动,倡导人们关注气温变暖对地球产生威胁的问题,以及刻不容缓的碳减排形势。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的环保可持续举措

万豪国际集团的环保可持续战略为我们日常经营业务提供了有力的后盾,并且我们不仅在酒店内践行环保举措,还积极投身各种社会活动,为保护地球和自然资源尽一份力。我们专注于减少业务经营对环境产生的影响,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建造符合环保可持续精神的酒店,以负责任、环保、优选当地供应商的态度去采购产品,支持各种创新环保举措,并帮助我们的员工与宾客创建一个能更好地可持续发展的世界。目前,万豪国际集团正在更新社会与自然环境方面的工作目标,将在更多酒店落实更有影响力的计划。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marriott.com/socialresponsibility,并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POV。

万豪国际集团简介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是全球最大的酒店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全球逾122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公司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要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关于宜兴万达艾美酒店

位于东氿湖畔的宜兴万达艾美酒店毗邻市中心繁华地带,四周自然景观优美无比,是一流的都市幽居之所。酒店拥有2625平方米的多维空间,为会议组织者提供了多重选择以及更多的可能性,1300平方米的无柱豪华宴会厅是宜兴市最大的宴会场地,满足您全方位的会务需求。270间时尚客房和3处风情厨艺舞台,带您感受高雅、别致、探索的新视角。

地址:江苏省宜兴市阳羡东路455号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