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紫欣紫砂文化寻找喜爱中华传统文化之人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3-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关于我们(宜兴紫欣紫砂文化有限公司)我们位于宜兴,以传播紫砂文化为己任,将紫砂知识图文并茂深度解读,通过公众平台承载内容,生动呈现在壶友面前,励志于做最懂紫砂用户的平台,公司旗下平台用户上百万。拥有自己的紫砂工作室,合作的紫砂艺人40余名,大师数名。可爱的同事们同时搭建了淘宝店铺,我们对作品的要求比较苛刻,出窑后都要经严格筛选,只有匠心手作,真材实料,能够传承紫砂文化脉络的作品才能上架。以感恩之心做事,以诚信之行做人。| 招聘岗位 |客服助理(4名)喜爱茶文化、对中国传统文化感兴趣者优先考虑,主要负责网络

关于我们(宜兴紫欣紫砂文化有限公司)

我们位于宜兴,以传播紫砂文化为己任,将紫砂知识图文并茂深度解读,通过公众平台承载内容,生动呈现在壶友面前,励志于做最懂紫砂用户的平台,公司旗下平台用户上百万。拥有自己的紫砂工作室,合作的紫砂艺人40余名,大师数名。

<b>宜兴</b>紫欣紫砂文化寻找喜爱中华传统文化之人

可爱的同事们

同时搭建了淘宝店铺,我们对作品的要求比较苛刻,出窑后都要经严格筛选,只有匠心手作,真材实料,能够传承紫砂文化脉络的作品才能上架。以感恩之心做事,以诚信之行做人。

<b>宜兴</b>紫欣紫砂文化寻找喜爱中华传统文化之人

| 招聘岗位 |

客服助理(4名)

喜爱茶文化、对中国传统文化感兴趣者优先考虑,主要负责网络店铺的线上接待客户解答疑问,工作氛围舒适,同事之间和睦相处,不是主动销售 (属于被动销售),不用讨好别人看别人脸色工作。

职位要求:

1、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感,服从管理;

2、有客服经验优先考虑,熟悉掌握电脑操作技能;

3、可接受排班及晚班;

4、负责网络平台店铺的线上接待客户,解答疑问,引导客户并促进成交。

5、上班时间(白班:8:30 – 17:00 晚班:13:00 – 22:00 )

月休4天 【白班晚班一周轮换1次】

国家法定节日休息(但可能会因排班,与其他同事轮休)

薪资待遇:

1.底薪1800+提成+每月奖金(500-1500),最低薪资不低于4000元,高提成。

2.能力优秀者可达5000-7000元。(不包括年终奖)

摄影师(1名)

喜爱茶文化、审美能力强,对中国风感兴趣,有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努力向上。能独立完成拍摄。

1、熟练PS技巧;熟悉拍摄流程;有样本拍摄作品及创作能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及管理能力

2、5年以上拍摄经验

3、有古装拍摄经验、擅长运用光线者优先优先。

薪资待遇:5000-8000(不包括年终奖)

微信运营(2名)

有原创编辑经验,较强的文字功底,喜爱传统文化或喜欢茶文化者优先考虑。

工作职责:

1、负责《紫砂壶收藏》公众号 的文章撰写。从拟定选题、资料搜集引证、紫砂艺人口述等内容到撰写成文,深入浅出的为读者介绍紫砂的方方面面,如:紫砂专业术语解读、壶形的故事、泥料详解等。文章可根据个人所长,从紫砂的历史,美学鉴赏,紫砂与茶文化等多方面展开。

2、定期策划并执行微信营销线上及线下活动提高粉丝的关注度、活跃度,以新增用户数为主要目标。

请附个人微博、空间或其他公开作品链接发送至邮箱(ruianrc@qq.com);

工资待遇:

1.试用期:为期1个月,表现好可提前转正

2.转正:3K 至 5K + 每月奖金 + 收益提成(能力优秀者底薪可增加)

上班时间 8:30 – 17:30

福利:公司包一餐午饭(客服晚班包晚饭),每月不限量供应零食、水果等!每年集体出游4-5次,带薪年假,每月奖金多多,另年终奖丰厚!

ps.如果你觉得哪位朋友对我们的工作有兴趣, 想请你推荐这篇招聘给他,感谢!

工作地点:江苏省宜兴市新城路815号

简历发至邮箱:ruianrc@qq.com

微信: yang8322034(验证:应聘,请附简历)

手机:18068329168

<b>宜兴</b>紫欣紫砂文化寻找喜爱中华传统文化之人

展厅一角>>

<b>宜兴</b>紫欣紫砂文化寻找喜爱中华传统文化之人

<b>宜兴</b>紫欣紫砂文化寻找喜爱中华传统文化之人

<b>宜兴</b>紫欣紫砂文化寻找喜爱中华传统文化之人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