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花田茶歌深氧踏春开启湖㳇春之乐

  • 编辑/作者:中新网
  • 日期:2017-03-2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本站南京3月25日电 (记者 孙权)"花田茶歌"深氧踏春季活动25日在宜兴市湖㳇镇深氧健身公园拉开帷幕,开启了此间春天的"快乐模式"。地处江南宜兴竹海深处的湖㳇镇山水灵秀,是江苏省乡村旅游示范基地。此地茶山星罗棋布,春山如黛草如烟,出产上好茶叶。今天的开幕式上,12家茶场也来到深氧健身公园,并设置各自的茶席"以茶会友"。茶场员工架起电炒锅,由各茶场依次现场做炒制新茶展示。不远处的茶园处,游客们甚至还可以体会采茶的乐趣,和新茶嫩叶来一次"

本站南京3月25日电 (记者 孙权)"花田茶歌"深氧踏春季活动25日在宜兴市湖㳇镇深氧健身公园拉开帷幕,开启了此间春天的"快乐模式"。

地处江南宜兴竹海深处的湖㳇镇山水灵秀,是江苏省乡村旅游示范基地。此地茶山星罗棋布,春山如黛草如烟,出产上好茶叶。

今天的开幕式上,12家茶场也来到深氧健身公园,并设置各自的茶席"以茶会友"。茶场员工架起电炒锅,由各茶场依次现场做炒制新茶展示。不远处的茶园处,游客们甚至还可以体会采茶的乐趣,和新茶嫩叶来一次"亲密接触"。

活动主办方介绍,举办"花田茶歌"深氧踏春季活动,是为延续开展湖㳇镇新茶开采节、欢笋季等传统节庆活动,并进一步扩大湖㳇旅游品牌和产品的宣传营销。

据悉,此番"花田茶歌"深氧踏春季活动主要包括启动仪式、新茶开采、飞跃荷兰花田之旅、张公洞道文化节活动及玉女潭活动等内容。其中,竹海第二届国际深氧绿色登山节25日下午在竹海公园举行。(完)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