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强!宜兴市供电公司连续十六年获评省文明单位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3-2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3月22日,在江苏宜兴市委、市政府传发的《关于命名表彰2013-2015年度江苏省文明行业和江苏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文件中,国网宜兴市供电公司被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命名为"2013-2015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这是公司连续十六年获此殊荣。近年来,宜兴市供电公司始终把精神文明创建作为推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强大动力,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坚持把文明创建与企业中心工作相结合,坚持把文明创建与员工道德提升相结合,坚持把文明创建与文明城市建设相结合。公司不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

3月22日,在江苏宜兴市委、市政府传发的《关于命名表彰2013-2015年度江苏省文明行业和江苏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文件中,国网宜兴市供电公司被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命名为"2013-2015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这是公司连续十六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宜兴市供电公司始终把精神文明创建作为推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强大动力,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坚持把文明创建与企业中心工作相结合,坚持把文明创建与员工道德提升相结合,坚持把文明创建与文明城市建设相结合。公司不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网公司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国家电网公司"五统一"企业文化理念;举办道德讲堂,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培育"职工楷模",大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成立"红马甲"志愿者服务队,全面开展"蜜蜂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公司切实以精神文明创建的成果,深入推进电网发展方式和公司发展方式转变,取得了发展公司、服务社会的优良业绩。在2016年,公司荣获省公司"2016年度供电服务先进单位"、无锡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连续三年获得宜兴市"千人评议机关"公共服务单位综合评议第一名等荣誉称号。

另外,在本次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的表彰文件中,宜兴市供电公司官林供电所也获得了"2013-2015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