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智慧能源与底特律电动车、宜兴环科园成立新合资公司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2-2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为了持续提高公司在新能源汽车(爱基,净值,资讯)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深入实施国务院创新驱动发展的政策,夯实公司"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600869,买入)、智慧城市系统服务商"战略目标,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与底特律电动汽车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底特律电动汽车")、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发展总公司(以下简称"宜兴环科园")共同组建合资公司帝特律电动汽车有限公司(预核准名,最终以登记机关核准为准,以下

为了持续提高公司在新能源汽车(爱基,净值,资讯)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深入实施国务院创新驱动发展的政策,夯实公司"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600869,买入)、智慧城市系统服务商"战略目标,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与底特律电动汽车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底特律电动汽车")、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发展总公司(以下简称"宜兴环科园")共同组建合资公司帝特律电动汽车有限公司(预核准名,最终以登记机关核准为准,以下简称"合资公司"),进行电动汽车整车、零部件和相关技术的研发、制造、销售,并于2月18日正式签约。

合资公司落户中国宜兴环科园,投资总额为18亿美元,注册资金为60,000万美元,其中智慧能源出资24,000万美元,占股40%。预计2017年动工建设,2018年获得电动汽车整车的生产资质并开始销售OEM产品,2019年第一辆自主生产的汽车下线。

底特律电动汽车是一家全球知名、历史悠久的自主创新电动汽车公司,该品牌成立于1907年。目前由曾任莲花汽车科技工程集团行政总裁和英国莲花汽车公司执行董事的林秀山先生及相关投资人拥有。底特律电动汽车致力于生产优质高性能的纯电动汽车,拥有一系列成熟的电动汽车核心技术和电动车整车开发和制造的经验,其纯电动车系统和集成技术应用于多种车型,并获得欧盟认证。届时,合资公司将就新能源汽车电池、电动汽车整车的开发能力以及技术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此前,智慧能源已经先后发布了非公开发行股票建设3GWh和投资建设6GWh高性能锂电池的计划,初步构建了公司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中的资源和优势,此次与底特律电动汽车的合作,将借助合资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优势,进一步完善公司智慧能源产业链。届时,智慧能源将向世人展示一个与国际接轨,并且颇具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能源供应商的品牌形象。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