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撸起袖子加油干宜兴客运公司上下全面投入春运攻坚战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1-2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今年的春运工作,存在恶劣天气增多、运力相对减少、客流不确定等诸多不利因素。为了圆满完成今年春运各项目标任务,宜兴客运公司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力争以"四大举措"做好今年春运工作,确保旅客走好、走了,走的安全、走的满意。举措一: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公司成立由总经理为组长、各条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春运工作领导机构,下设相关职能小组:生产运调组、安全保卫组、机务管理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做到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政令畅通、反应迅速。春运期间,实行24小时

今年的春运工作,存在恶劣天气增多、运力相对减少、客流不确定等诸多不利因素。为了圆满完成今年春运各项目标任务,宜兴客运公司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力争以"四大举措"做好今年春运工作,确保旅客走好、走了,走的安全、走的满意。

举措一: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公司成立由总经理为组长、各条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春运工作领导机构,下设相关职能小组:生产运调组、安全保卫组、机务管理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做到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政令畅通、反应迅速。春运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现场调度和组织指挥,及时高效处理好春运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为春运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举措二:精心组织安排,科学调配运力。2017年春运,公司共投放营运客车520辆,其中公司本部144辆,城乡公司376辆;班线客运车辆486辆,机动运力34辆。通过前期走访厂矿企业、大中院校、建筑工地等旅客集聚地,及时掌握旅客出行的流时、流向、流量,有针对性地实施运力配置,同时结合各班线客流高峰特点、车辆技术状况、道路通行条件等实际情况,科学编制高峰运行路牌,通过调整发班时间,加密班次,组织应急加班,确保旅客走好,走了。

举措三:强化安机管理,确保万无一失。公司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工作机制。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杜绝不符合资质的驾驶员参加春运,杜绝不符合技术要求的车辆参与春运,并且严格执行客运班线凌晨2点至5点的休息制度,杜绝疲劳驾车。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严禁危险物品上车,督促驾驶员做好"五不两确保"工作,同时加强机务管理,确保参加"春运"车辆安全技术状况完好。

举措四:增强服务意识,方便群众出行。春运期间,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服务意识,出台便民举措,营造和谐的出行环境,开展"温馨有爱、相伴一程"主题文明服务展示等多种形式的服务创优活动,在热情、方便、及时上做足文章。客运总站常态化开展"一路温馨一路情"小红帽志愿服务和务工人员平安返乡活动,并及时提供出行信息服务,充分发挥广播、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和网站、微信等新媒体的作用,及时宣传春运期间相关信息,提升"宜兴客运"品牌形象。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