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市新街街道举行榜样人物故事分享会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1-2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nbsp1月17日,宜兴市新街街道举办首场冬训讲堂暨"身边的感动"榜样人物故事分享会,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来到现场,和榜样人物近距离互动,聆听他们的故事,接受精神洗礼。讲堂上,宣讲员们用精彩的演讲,生动展现了爱岗敬业的社区民警陈茜、真情服务社区居民的徐伟琴、美丽乡村教师李爱红、胸怀大爱的马伟忠等8名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德。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也让在场的观众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心灵启迪和思想洗礼,也为促进新一年全镇经济社会的发展凝聚了正能量。(环文)

& nbsp1月17日,宜兴市新街街道举办首场冬训讲堂暨"身边的感动"榜样人物故事分享会,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来到现场,和榜样人物近距离互动,聆听他们的故事,接受精神洗礼。

讲堂上,宣讲员们用精彩的演讲,生动展现了爱岗敬业的社区民警陈茜、真情服务社区居民的徐伟琴、美丽乡村教师李爱红、胸怀大爱的马伟忠等8名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德。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也让在场的观众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心灵启迪和思想洗礼,也为促进新一年全镇经济社会的发展凝聚了正能量。(环文)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