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双节保电丨宜兴供电上下联动保可靠供电

  • 编辑/作者:中电新闻网
  • 日期:2017-01-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本站讯 通讯员 徐正萍 报道 连日来,江苏宜兴市供电公司太华供电所积极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共组织出巡12次,发现隐患19处,消缺处理19处,消缺率100%,为镇区用户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春节提供了坚实后盾。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治安保卫、消防和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宜兴市供电公司太华供电所结合《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安质部关于做好2017年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供电所实际,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积极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一方面成立春节保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认真分析供电服务区内电网薄弱环节

本站讯 通讯员 徐正萍 报道 连日来,江苏宜兴市供电公司太华供电所积极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共组织出巡12次,发现隐患19处,消缺处理19处,消缺率100%,为镇区用户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春节提供了坚实后盾。

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治安保卫、消防和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宜兴市供电公司太华供电所结合《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安质部关于做好2017年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供电所实际,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积极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一方面成立春节保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认真分析供电服务区内电网薄弱环节,精心编制春节保电预案,明确各类分工责任,确保每一个环节有人查、有人控、有人改;另一方面提前排查隐患,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场检查制度,组织小组结合设备管理年活动进行台区巡视,主要检查电力设备、总保、变压器、线路、计量等运行情况,对发现的大小缺陷绝不放过,所有缺陷秉着能处理立刻处理,不能处理的及时上班安全员、技术员,由供电所统一处理到位,杜绝设备“带病”上岗。

此外,宜兴市供电公司太华供电所还依据采集系统提供的数据,组织开展夜间巡视、红外测温等,重点对负荷较大的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彻底消除影响春节期间安全供电线路和设备的缺陷,并结合往年工作经验,组织人员对重点地区的树线矛盾进行巡视清理,杜绝因树线矛盾引起停电故障,保障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双节保电丨宜兴供电上下联动保可靠供电

双节保电丨宜兴供电上下联动保可靠供电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