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无锡宜兴地税局积极参加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6-12-0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为弘扬法制精神,无锡地税宜兴局应邀参加"不忘初心,尊崇宪法,共筑共享,法治宜兴"法治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中国陶都陶瓷艺术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全体党员志愿者听了宜兴副市长卢敏同志作的 "学法懂法,依法治宜"的重要讲话,并向党旗进行宪法宣誓。宜兴局税的党员干部现场围绕"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动主题,围绕房地产交易契税、个人所得税等市民关注的热点内容,精心准备了印制精美的税收宣传资料,并就广大市民关注的税收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详细耐

为弘扬法制精神,无锡地税宜兴局应邀参加"不忘初心,尊崇宪法,共筑共享,法治宜兴"法治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中国陶都陶瓷艺术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全体党员志愿者听了宜兴副市长卢敏同志作的 "学法懂法,依法治宜"的重要讲话,并向党旗进行宪法宣誓。

宜兴局税的党员干部现场围绕"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动主题,围绕房地产交易契税、个人所得税等市民关注的热点内容,精心准备了印制精美的税收宣传资料,并就广大市民关注的税收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详细耐心的解答,并做好记录梳理。为进一步拓展税法知识普及宣传的广度和深度,让税法知识深入人心,宜兴地税局的党员队伍将以"万人学法"、"国家宪法日"、"百人进千户、问需纳税人"为契机,对内广泛开展党员系列学法用法活动,加强党员法律意识和法治思维,对外开展针对性送政策送税法,提升纳税人税法遵从度。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