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市组织防震减灾业务培训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6-12-0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12月2日,宜兴市组织防震减灾业务培训。各镇(园区、街道)分管领导、建管所长共16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副市长何晓进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培训围绕开展防震减灾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阐述了宜兴市乡镇防震减灾工作的现状、主要工作和目标任务,进一步要求贯彻落实第五代《中国地震动参数区划图》,积极开展江苏省防震减灾示范市创建工作,提高全市综合减灾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本次培训突出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讲课内容丰富接地气,精致实在,颇受启发,受益匪浅,对实际工作很有帮助。

12月2日,宜兴市组织防震减灾业务培训。各镇(园区、街道)分管领导、建管所长共16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副市长何晓进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

培训围绕开展防震减灾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阐述了宜兴市乡镇防震减灾工作的现状、主要工作和目标任务,进一步要求贯彻落实第五代《中国地震动参数区划图》,积极开展江苏省防震减灾示范市创建工作,提高全市综合减灾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本次培训突出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讲课内容丰富接地气,精致实在,颇受启发,受益匪浅,对实际工作很有帮助。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