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市民宗局荣获市“六五”普法先进集体称号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6-12-0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近日,宜兴市民宗局荣获宜兴市"六五"普法先进集体称号。"六五"普法工作期间,宜兴市民宗局认真贯彻执行党和政府关于民族宗教领域各项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的普法活动,让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一是开展各类教职人员、场所负责人培训班十余班次,邀请学者和上级领导讲授民宗政策和法律;二是认真指导各宗教团体自行组织开展培训班、普法例会、年会等形式学习政策法规;三是以广场宣传和文艺演出的形式开展了三轮反邪教宣传,收到了较好的

近日,宜兴市民宗局荣获宜兴市"六五"普法先进集体称号。

"六五"普法工作期间,宜兴市民宗局认真贯彻执行党和政府关于民族宗教领域各项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的普法活动,让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一是开展各类教职人员、场所负责人培训班十余班次,邀请学者和上级领导讲授民宗政策和法律;二是认真指导各宗教团体自行组织开展培训班、普法例会、年会等形式学习政策法规;三是以广场宣传和文艺演出的形式开展了三轮反邪教宣传,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四是抓住全市性会议、走进农村基层等契机对镇(街道)村(社区)干部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讲;五是每年举办一次穆斯林群众法律法规专题讲座,较好地引导了穆斯林群众守法经营、勤劳致富;六是制作了民宗政策法律读本、普法手册、民族知识问答、反邪教小册子等各类资料三千余份,在宗教场所、农村集会、社区、广场等多渠道广为发放。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