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秋收保电丨宜兴供电业扩提速助农秋收

  • 编辑/作者:中电新闻网
  • 日期:2016-10-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本站讯 通讯员 钱跃飞 报道 “多亏了供电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从申请到通电才2个工作日,你们的服务真是没话说……”10月24日,江苏宜兴芳桥街道屺山村种粮大户郭泽新看着宜兴市供电公司芳桥供电所工作人员正在为烘干设备做通电施工,一直在旁边感谢着工作人员。原来,芳桥街道屺山村种粮大户郭泽新是当地有名的种粮大户,今年承种的晚稻与往年相比增加到600多亩,为了及时抢收和方便周边附近的农民,他在半个月前采购了一台大型稻谷烘干设备。10月22日,郭泽新来到宜兴市供电公司芳桥供电所营业厅办理用电申请,在填写好用电申请表

本站讯 通讯员 钱跃飞 报道 “多亏了供电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从申请到通电才2个工作日,你们的服务真是没话说……”10月24日,江苏宜兴芳桥街道屺山村种粮大户郭泽新看着宜兴市供电公司芳桥供电所工作人员正在为烘干设备做通电施工,一直在旁边感谢着工作人员。

原来,芳桥街道屺山村种粮大户郭泽新是当地有名的种粮大户,今年承种的晚稻与往年相比增加到600多亩,为了及时抢收和方便周边附近的农民,他在半个月前采购了一台大型稻谷烘干设备。

10月22日,郭泽新来到宜兴市供电公司芳桥供电所营业厅办理用电申请,在填写好用电申请表后,工作人员告诉他非居民客户在5个工作日内可以装表接电。这下可把他急得团团转,因为这台烘干设备在镇区还是首家引进,最近的天气都是以阴雨天为主,眼看着田里的稻谷不停地收割进来,烘干机不及时安装的话,会造成巨大的损失。

宜兴市供电公司芳桥供电所负责人得知这一情况后,针对这一特殊时段的客户,为粮农开辟绿色通道,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实地勘察、制定工作方案、签订供用电合同。在公司片区客户经理的全程指导下,施工人员为他安装好了新电表,给机器通了电。

据悉,每年在秋收高峰期,宜兴市供电公司芳桥供电所都会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各个稻谷加工厂义务巡查,向粮农宣传安全和节电知识,发放服务卡,只要一个电话,随时上门解决用电问题,获得当地百姓的一致称赞。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