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供电开发区所护航重点项目启动仪式

  • 编辑/作者:中电新闻网
  • 日期:2016-10-2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本站讯 通讯员 吴鹏 报道 10月19日,2016年江苏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项目集中启动仪式在开发区隆重举行,为保障启动仪式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宜兴市供电公司开发区供电所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圆满完成各项保电任务。据了解,本次集中启动的项目包括江苏创铭新能源电池、海格力斯等12只项目,项目涵盖了新能源、光电子、高端动力机械装备等众多先进领域,即凸显了扩能增效、转型提质,又彰显了科技引领、创新驱动,随着项目的建成投产,必将提升开发区的经济总量和发展速度。为确保此次启动仪式顺利进行,开发区供电所负责人高

本站讯 通讯员 吴鹏 报道 10月19日,2016年江苏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项目集中启动仪式在开发区隆重举行,为保障启动仪式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宜兴市供电公司开发区供电所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圆满完成各项保电任务。

据了解,本次集中启动的项目包括江苏创铭新能源电池、海格力斯等12只项目,项目涵盖了新能源、光电子、高端动力机械装备等众多先进领域,即凸显了扩能增效、转型提质,又彰显了科技引领、创新驱动,随着项目的建成投产,必将提升开发区的经济总量和发展速度。

为确保此次启动仪式顺利进行,开发区供电所负责人高度重视,成立保供电工作小组,明确人员责任,提前进行部署,在总结以往保供电经验的基础上,制定有针对性、详细的保供电方案及应急预案,同时加强现场安全管控及与组委会的沟通协调,尽最大努力满足启动仪式的需求。在活动期间,该所组织技术骨干现场值守,实时监控现场的配电设备,及时掌握电气设备运行情况,妥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保障了启动仪式的顺利进行,受到了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下阶段,屺亭和开发区各项重点项目将陆续启动,供电保障工作涉及范围广,任务艰,责任重,为切实保障各类活动期间的可靠供电,开发区供电所将会加强与园区的沟通协调,确保信息准确畅通,同时加大对涉及的配电线路和设备的巡视力度,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