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强化 秋收作业车辆监管

  • 编辑/作者:本报
  • 日期:2016-10-2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本站讯目前正值秋收时节,宜兴地区大批量收割机集中上路对路面交通造成一定影响。针对这一情况,宜兴交警大队立足本职,强化措施,于10月中旬起开展秋收季节收割机专项整治行动。连日来,宜兴大队安排巡逻车辆在农田沿线不间断往返巡逻,严查收割机运输车辆载物超高、超宽、超长、超速行驶、违法停车、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会同城管、村委等部门为收割机、运输车辆合理规划停放、修理、休息等区域;在巡逻车上配齐相关工具,发现因故障停在路面上的收割机,及时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并给予帮助服务,防止交通拥堵和事故发生;以发放宣传

本站讯目前正值秋收时节,宜兴地区大批量收割机集中上路对路面交通造成一定影响。针对这一情况,宜兴交警大队立足本职,强化措施,于10月中旬起开展秋收季节收割机专项整治行动。

连日来,宜兴大队安排巡逻车辆在农田沿线不间断往返巡逻,严查收割机运输车辆载物超高、超宽、超长、超速行驶、违法停车、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会同城管、村委等部门为收割机、运输车辆合理规划停放、修理、休息等区域;在巡逻车上配齐相关工具,发现因故障停在路面上的收割机,及时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并给予帮助服务,防止交通拥堵和事故发生;以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教育等方式加强收割机主、运输车辆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劝导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强化安全意识。至目前宜兴未发生涉及收割机交通事故。(邹佳禾)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