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大觉寺举办金刚讲习会 妙笙法师分享如何做个佛光人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6-10-2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妙定法师教授佛门礼仪(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韩执芸)大当家妙笙法师分享如何“如何做个佛光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韩执芸)都监妙士法师勉励金刚师兄在团队的服务、奉献中提升自己(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韩执芸)金刚师兄们通过禅修调适身心(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韩执芸)“佛光祖庭大觉寺金刚讲习会”大合照(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韩执芸)为提升男众金刚师兄的层次,加强宗门思想,10月23日举办“佛光祖庭大觉寺金刚讲习会”38人出席,课程安排有:佛门礼仪、禅修静坐、佛门过堂、电影读书会、“如何做

宜兴大觉寺举办金刚讲习会妙笙法师分享如何做个佛光人

妙定法师教授佛门礼仪(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韩执芸)

宜兴大觉寺举办金刚讲习会妙笙法师分享如何做个佛光人

大当家妙笙法师分享如何“如何做个佛光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韩执芸)

宜兴大觉寺举办金刚讲习会妙笙法师分享如何做个佛光人

都监妙士法师勉励金刚师兄在团队的服务、奉献中提升自己(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韩执芸)

宜兴大觉寺举办金刚讲习会妙笙法师分享如何做个佛光人

金刚师兄们通过禅修调适身心(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韩执芸)

“佛光祖庭大觉寺金刚讲习会”大合照(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韩执芸)

为提升男众金刚师兄的层次,加强宗门思想,10月23日举办“佛光祖庭大觉寺金刚讲习会”38人出席,课程安排有:佛门礼仪、禅修静坐、佛门过堂、电影读书会、“如何做个佛光人”等。

都监妙士法师说明“金刚”代表无坚不摧、护持佛法的人,大众是我们的养分,成就我们成佛的条件;勉励大家未来在团队的服务、奉献中提升自己。

大当家妙笙法师以“如何做个佛光人?”为主题,针对金刚平时服务的各种问题,分享佛光人要有宗教情操、因果观念、惭耻美德、容忍雅量等方面,建议金刚从过堂、早晚课修持等方面养成宗教性格,将信仰传承,做好真正的护法。

法务组主任妙定法师从三拜、合掌等基本佛门礼仪,提及金刚护法在全山的重要性,建议未来增加服务的开阔性,扮演好金刚在道场中的责任,让人信赖和依靠。妙知法师的「禅修静坐」,动静结合,寻找禅心,调试身心。

知客组主任知主法师带领电影读书会“海苔亿万富翁”心得报告,大家认为主角不忘初心、坚韧不拔、勇于承担、接受挑战等成功性格值得学习,未来要将这些运用到服务中。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