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网络红人、网络大V游宜兴,感受陶式生活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6-10-2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近日,“游陶都宜兴,享陶式生活——网络红人大V游宜兴”活动在江苏宜兴举行,作为2016中国陶都(宜兴)金秋经贸洽谈会旅游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通过邀请众多知名网络直播平台、高校共25位网络红人走进宜兴,观竹海美景,探溶洞奇观,漫游深氧健身公园、茶博馆,品地道宜帮菜,体验并感受“陶式生活”。全体合影十月的陶都,山峦层林渐染、流水婉转,深氧健身公园活泼生动、宜兴竹海青翠欲滴、龙山民宿典雅精致、宜帮菜原汁原味、善卷洞鬼斧神工、紫泥公社清净幽雅。两天的时间里,网络主播和大V们感受到了宜兴这座小城的恬静和文艺。网友

近日,“游陶都宜兴,享陶式生活——网络红人大V游宜兴”活动在江苏宜兴举行,作为2016中国陶都(宜兴)金秋经贸洽谈会旅游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通过邀请众多知名网络直播平台、高校共25位网络红人走进宜兴,观竹海美景,探溶洞奇观,漫游深氧健身公园、茶博馆,品地道宜帮菜,体验并感受“陶式生活”。

网络红人、网络大V游宜兴,感受陶式生活

全体合影

十月的陶都,山峦层林渐染、流水婉转,深氧健身公园活泼生动、宜兴竹海青翠欲滴、龙山民宿典雅精致、宜帮菜原汁原味、善卷洞鬼斧神工、紫泥公社清净幽雅。

两天的时间里,网络主播和大V们感受到了宜兴这座小城的恬静和文艺。网友江南一燕说:“此生恨不能宜兴人”;中国传媒大学网红给生活加点“妍”说:“来到宜兴看到竹海这么清新淡雅的风景,好像身心又被细雨重新洗刷,再看到吴冠中先生写的文章《故乡宜兴》,更加喜欢这座江南城市,有机会我要带父母来这里”等等,诸多网红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宜兴的爱慕之情。

网络红人、网络大V游宜兴,感受陶式生活

茶博馆

在体验宜兴两日行程中,适逢在宜兴根大生态园举行2016江苏省乡村美食大赛,大赛中,宜兴特有的“宜帮菜”获取了网红、大V及社会诸多人士的高度关注与纷纷赞誉。

宜帮菜,就是来源于宜兴山水之间,具有宜兴地方特色的菜肴。“宜帮菜”正以其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独树一帜的风格,风靡了大半个中国,赢得了中外游客的交口赞誉和钟爱。如今,“宜帮菜”已经成为宜兴旅游餐饮的一种品牌,一种文化,更是一张陶都宜兴的金名片,“吃”在宜兴已然成为一种时尚。

网络红人、网络大V游宜兴,感受陶式生活

学习陶艺

宜兴是一座韵味十足的城市,是文人墨客、佛教大师留恋驻足的地方,此次的陶式生活体验之旅给网络红人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叠山水的韵味,一把紫砂壶的温暖,一叶阳羡茶的馨香……无不透出“陶式生活”的雅致、魅力与精彩。陶式生活,正是宜兴,才特有的一种气质,也是宜兴人对待生活的态度。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