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2016年9月28日宜兴楼市成交日报 尚水名筑榜首

  • 编辑/作者:新浪乐居
  • 日期:2016-09-3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宜兴本站讯 9月28日,全市商品房成交量大幅上涨。当日,全市商品房(不含经济适用房和定销商品房)成交量9133.82㎡,环比上涨2260.25㎡,涨幅32.88%。全日成交套数59套,环比上涨17套。从区域成交对比分析,城东涨幅最大,主要受该区域上东湾花园的影响。在区域成交量占比上,城东受上东湾花园的影响,成为本日成交量最大的区域。从个盘情况看,高塍的尚水名筑成交12套,排名第一,芳桥的碧桂园成交7套,排名第二,城东的上东湾花园成交6套,排名第三,城西的景湖天成成交4套,排名第四,城东的氿园成交2套,排

宜兴本站讯 9月28日,全市商品房成交量大幅上涨。

当日,全市商品房(不含经济适用房和定销商品房)成交量9133.82㎡,环比上涨2260.25㎡,涨幅32.88%。全日成交套数59套,环比上涨17套。

从区域成交对比分析,城东涨幅最大,主要受该区域上东湾花园的影响。在区域成交量占比上,城东受上东湾花园的影响,成为本日成交量最大的区域。

从个盘情况看,高塍的尚水名筑成交12套,排名第一,芳桥的碧桂园成交7套,排名第二,城东的上东湾花园成交6套,排名第三,城西的景湖天成成交4套,排名第四,城东的氿园成交2套,排名第五。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