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市工商联与贵州省江口县工商联缔结友好合作商会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6-09-2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9月26日,宜兴市工商联与贵州省江口县工商联缔结友好合作商会签约仪式在宜兴大酒店举行。宜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温秀芳,宜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才军,江口县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杨云,县政府党组成员胡国栋,县工商联主席杨建芬及两地企业家代表共26人参加了活动,签约仪式由江口县副县长姜建耀主持。签约仪式上,双方观看了江口县的宣传片,江口县杨云代县长介绍了江口的基本情况。宜兴市工商联温秀芳主席将宜兴的政治、经济、人文等方面的情况向来宾作了介绍。在热烈的掌声中宜兴市工商联温秀芳主席与江口县工商

宜兴市工商联与贵州省江口县工商联缔结友好合作商会

宜兴市工商联与贵州省江口县工商联缔结友好合作商会

9月26日,宜兴市工商联与贵州省江口县工商联缔结友好合作商会签约仪式在宜兴大酒店举行。宜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温秀芳,宜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才军,江口县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杨云,县政府党组成员胡国栋,县工商联主席杨建芬及两地企业家代表共26人参加了活动,签约仪式由江口县副县长姜建耀主持。

签约仪式上,双方观看了江口县的宣传片,江口县杨云代县长介绍了江口的基本情况。宜兴市工商联温秀芳主席将宜兴的政治、经济、人文等方面的情况向来宾作了介绍。

在热烈的掌声中宜兴市工商联温秀芳主席与江口县工商联杨建芬主席签订了《缔结友好合作商会协议书》。宜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才军代表宜兴市向江口县赠送了《宜兴市志》。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如何加强两地商会合作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实现优势互补、发挥商会联谊优势,推进区域经济和商会工作协调发展等进行了友好深入地座谈。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