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为“老字号”企业发展支招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6-09-2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近日,宜兴市工商联组织本市8家“老字号”企业负责人,就加快发展、持续发展进行把脉开方,以进一步提升这些“老字号”的企业创新创业水平。据了解,宜兴市的8家“老字号”企业均涉与食品相关的行业。座谈交流中,与会的企业负责人表示,无论市场如何变化,但这个行业永远都有良好的发展机遇,关键是看能否抓得住。眼下,“老字号”企业必须在继承传统的同时,及时了解并跟进行业的发展趋势。特别是加快融入互联网+,使陶城“老字号”企业不断焕发新的生机遇活力。(文易)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

近日,宜兴市工商联组织本市8家“老字号”企业负责人,就加快发展、持续发展进行把脉开方,以进一步提升这些“老字号”的企业创新创业水平。

据了解,宜兴市的8家“老字号”企业均涉与食品相关的行业。座谈交流中,与会的企业负责人表示,无论市场如何变化,但这个行业永远都有良好的发展机遇,关键是看能否抓得住。眼下,“老字号”企业必须在继承传统的同时,及时了解并跟进行业的发展趋势。特别是加快融入互联网+,使陶城“老字号”企业不断焕发新的生机遇活力。(文易)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