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江苏宜兴近期出台政策激励开放型经济发展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6-09-2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格局,构建开放型经济发展新优势,日前,宜兴专门出台《关于促进开放型经济转型升级工作意见》,从促进外贸稳增长、创新招商机制、加快企业“走出去”步伐等方面重点攻关,同时采取相应的激励政策,对取得突破性成绩的单位进行重点奖励。今年,宜兴外贸进出口目标要达到39.7亿美元、出口达到30.6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达到4亿美元,争取达到4.5亿美元,制造业到位外资达到2.6亿美元;境外中方投资额达到4.15亿美元;服务外包营收总额增长10%以上。“要实现这一目标,同时为宜兴经济增长注入更多新的增长极

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格局,构建开放型经济发展新优势,日前,宜兴专门出台《关于促进开放型经济转型升级工作意见》,从促进外贸稳增长、创新招商机制、加快企业“走出去”步伐等方面重点攻关,同时采取相应的激励政策,对取得突破性成绩的单位进行重点奖励。

今年,宜兴外贸进出口目标要达到39.7亿美元、出口达到30.6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达到4亿美元,争取达到4.5亿美元,制造业到位外资达到2.6亿美元;境外中方投资额达到4.15亿美元;服务外包营收总额增长10%以上。“要实现这一目标,同时为宜兴经济增长注入更多新的增长极,还需要下很大功夫。”宜兴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近期,已组织了一批招商团队赴沪招商,按照以新兴制造业为重点、高端服务业为突破的精准化招商策略,深耕上海,拓展北广深,提升招引成功率。”

以政策导向来激励发展,宜兴将奖励重点锁定在促进外贸稳定增长、创新招商机制、加快企业“走出去”步伐、支持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四方面。鼓励生产企业扩大出口规模,年度出口500万美元以上并达到一定增幅的企业都可领取相应奖励。其中,年度出口达3.5亿美元以上、实现稳定增长的企业,可领取奖励80万元;设立流通企业进出口重大规模奖,对当年度新增进出口达2000万美元以上的流通企业,一次性奖励60万元,每超1000万美元增加奖励30万元;鼓励外贸新业态发展,对符合条件的宜兴进出口企业设立运营的公共海外仓,当年出口达到500万美元,最高给予50万元的开办奖励。

项目招引是增强经济发展的原动力。今年,宜兴对项目引进实施奖励。鼓励相关部门与优质中介机构实行有偿合作,对成功引荐外资项目的中介机构,由受益单位给予一定奖励。“另外,还鼓励外商投资盘活闲置资产,盘活成功的按实际到位注册外资的5‰实施奖励。” (蒋梦蝶)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