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全国科普日”活动拉开帷幕

  • 日期:2016-09-2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本站讯(记者郑 钊  见习记者马溪遥) 昨天,2016全国科普日活动(宜兴)开幕式在宜兴科技馆举行。全国科普日由中国科协发起,定在每年9月的第三个双休日,今年为第12个全国科普日活动。今年我市科普日的主题是“创新放飞梦想 科技引领未来”,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10月底。活动期间,我市将举办现代科技前沿专题科普讲座、科普电影及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宜兴科普讲师团”走进社区、“健康科普进万家”等一系列活动。在线下活动的同时,我市还将通过“科普宜兴”微信平台进
  本站讯(记者郑 钊  见习记者马溪遥) 昨天,2016全国科普日活动(宜兴)开幕式在宜兴科技馆举行。

全国科普日由中国科协发起,定在每年9月的第三个双休日,今年为第12个全国科普日活动。今年我市科普日的主题是“创新放飞梦想 科技引领未来”,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10月底。活动期间,我市将举办现代科技前沿专题科普讲座、科普电影及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宜兴科普讲师团”走进社区、“健康科普进万家”等一系列活动。在线下活动的同时,我市还将通过“科普宜兴”微信平台进行线上有奖问答,吸引市民广泛参与。

当天下午,“当代科技发展革命与中国创新发展”专题报告率先在宜兴科技馆举行。来自市级机关的160多人听取了报告。报告主讲人为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常务理事、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哲学与科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夏保华教授。夏教授以丰富的图文、生动的事例、深刻的讲解,深入浅出地揭示了科技革命对人类文明和社会变革的巨大影响,提出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实践之道。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性,现场听众受益匪浅。专题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宜兴科技馆的部分展区。

信息来源:宜兴日报淘壶人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