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宜城街道曲坊社区关工委开展“好书伴我成长”读书活动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6-08-2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暑假期间,宜城街道曲坊社区关工委,组织辖区内的中小学生,在社区图书阅览室开展"好书伴我成长"读书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倡导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丰富了中小学生的暑期文化生活。外来民工子弟邱梦平高兴地说:"我父母都上班,多谢社区领导在图书阅览室开展了"好书伴我成长"读书活动,我经常到图书室阅读书籍,不仅有了可供看书学习的平台,也是我学习成长的好去处。"图为日前组织活动现场。(东篱) 本文

宜兴宜城街道曲坊社区关工委开展好书伴我成长读书活动

暑假期间,宜城街道曲坊社区关工委,组织辖区内的中小学生,在社区图书阅览室开展"好书伴我成长"读书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倡导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丰富了中小学生的暑期文化生活。外来民工子弟邱梦平高兴地说:"我父母都上班,多谢社区领导在图书阅览室开展了"好书伴我成长"读书活动,我经常到图书室阅读书籍,不仅有了可供看书学习的平台,也是我学习成长的好去处。"图为日前组织活动现场。(东篱)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