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星云大师新书发布会在宜兴举行:希望台湾早日回归到中国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6-08-2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2016-08-24 18:32:20 来源: 新华报业网(南京)发布会现场新华报业网讯 8月24日,星云文化教育公益基金会在宜兴大觉寺举办《人间佛教-回归佛陀本怀》新书发布会。人民出版社和宗教文化出版社出版的《人间佛教-回归佛陀本怀》一书为年届九十、出家近八十年的星云大师口述,由其弟子等记录而成。星云大师出席俗名李国深、法号悟彻的释星云,常被信徒称为星云大师。星云大师是佛学界大师,影响力渗透到政治、学术甚至娱乐圈等各个方面,头条率比一般二三线明星还高。星云大师注重的是佛教本身的教义的现代化阐释和对人的身

2016-08-24 18:32:20 来源: 新华报业网(南京)

发布会现场

新华报业网讯 8月24日,星云文化教育公益基金会在宜兴大觉寺举办《人间佛教-回归佛陀本怀》新书发布会。人民出版社和宗教文化出版社出版的《人间佛教-回归佛陀本怀》一书为年届九十、出家近八十年的星云大师口述,由其弟子等记录而成。

星云大师出席

俗名李国深、法号悟彻的释星云,常被信徒称为星云大师。星云大师是佛学界大师,影响力渗透到政治、学术甚至娱乐圈等各个方面,头条率比一般二三线明星还高。星云大师注重的是佛教本身的教义的现代化阐释和对人的身心、对社会和谐发展的教化,因此他在公众心目中既是一个大宗师,又是一个和平大使、慈善大使、心灵救护大使。

《人间佛教-回归佛陀本怀》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