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江苏美术家在宜兴集中学习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6-08-2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江苏美术家 在宜兴集中学习昨天上午,来自全省各地市及省直单位的200多位美术家及美术工作者,在宜兴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江苏省文联主席、党组书记章剑华,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吴为山等分别在专题研讨班授课。与会代表还观看了"时代楷模——阎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录像,并在宜兴陶瓷博物馆、宜兴文化中心等地开展现场教学,还将进行分组讨论等。 (何小兵)为进一步推动财政部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新一轮对经济薄弱村结对帮

江苏美术家 在宜兴集中学习

昨天上午,来自全省各地市及省直单位的200多位美术家及美术工作者,在宜兴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江苏省文联主席、党组书记章剑华,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吴为山等分别在专题研讨班授课。与会代表还观看了"时代楷模——阎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录像,并在宜兴陶瓷博物馆、宜兴文化中心等地开展现场教学,还将进行分组讨论等。 (何小兵)

为进一步推动财政部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新一轮对经济薄弱村结对帮扶和领导干部"一帮一、献爱心"工作要求,8月18日,无锡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华带队与局党组班子成员

2016年8月23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2016年上半年无锡市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作会议,市住建局建筑节能与科研设计处、综合开发管理处、质量安全监督处、建筑市场监管处、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各市(县)

8月20日,惠山区前洲街道举办了"情系惠山 舞动梦想"广场舞比赛。本次大赛由晓康老年网、惠山区文体局主办。来自前洲街道十二支舞蹈队不顾酷暑,尽情展示,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呈现在大家面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

近日,市工商局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开展大讨论。会议明确了强化‘四种意识’,要做到把政治意识放在首要,从大局看问题,坚决拥护

8月23日上午,新建镇举办了一场以“大美新建,党员先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60多位党员和群众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徐和英以一首《为了谁》,让我们又回想起抗洪时,我们的党员,我们的人民子弟兵一马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