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善卷洞:爱情邮局揭幕百对伉俪体验浪漫旅程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6-05-3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昨天(5月29日)下午,宜兴善卷洞风景区一幅红绸掀开爱情邮局的面纱,百对伉俪见证和体验千年爱情的旅程。美景爱情,弥漫在一片浓浓的爱情甜蜜氤氲中。荔枝新闻网友在现场看到:当天的景区广场上,还有来自各地的百对伉俪欢乐聚集。18对新人手牵绣球,由媒婆引路,举行交拜、掀盖头的古式婚典;一对对金婚、银婚夫妇也在现场互相表白,并在《对你爱不完》的歌声中载歌载舞、为爱祝福。梁祝故里的爱情文化传承,给游客真情实感的体验互动,成为景区新的旅游景观和活动载体。活动现场,由善卷洞景区和宜兴邮政共同打造的善卷爱情主题邮局让游客眼

昨天(5月29日)下午,宜兴善卷洞风景区一幅红绸掀开爱情邮局的面纱,百对伉俪见证和体验千年爱情的旅程。美景爱情,弥漫在一片浓浓的爱情甜蜜氤氲中。

荔枝新闻网友在现场看到:当天的景区广场上,还有来自各地的百对伉俪欢乐聚集。18对新人手牵绣球,由媒婆引路,举行交拜、掀盖头的古式婚典;一对对金婚、银婚夫妇也在现场互相表白,并在《对你爱不完》的歌声中载歌载舞、为爱祝福。梁祝故里的爱情文化传承,给游客真情实感的体验互动,成为景区新的旅游景观和活动载体。

活动现场,由善卷洞景区和宜兴邮政共同打造的善卷爱情主题邮局让游客眼前一亮;室外,游客在爱心LOVE的主景前留影,恋人在爱之廊道挂上祈愿百年好合的信物;屋内,情侣们在“爱的寄语”留言板上签名,在“爱情邮折”上盖纪念戳,在邮柜前办理爱情信函的快寄和慢递,在中外精品爱情邮票展前流连忘返……邮文化与梁祝文化、爱情文化精美的融合,为广大的市民和游客朋友展示多元的爱情文化载体,丰富了见证爱情的方式,升华了表达和纪念爱情的意义。

从万古灵迹的溶洞到了千秋传颂的梁祝爱情,从中国爱情穿越旅游线路到了爱情主题系列景观和产品的不断推出,江苏宜兴改善卷洞风景区以历史文化为魂,创新发展为本,致力于打造浪漫纯美、甜蜜温馨的打爱情旅游胜地。并将通过婚纱摄影基地、亲子活动区的建设,提升景区吸引力和辐射力,推动景区旅游由观光型向文化休闲型情感体验型转变和发展。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