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新加坡麦格理集团“牵手”中国宜兴环科园

  • 编辑/作者:新华网
  • 日期:2016-03-2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图为三方签约本站南京3月22日电(章伟力) 21日,新加坡麦格理集团Tigris水务基金与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宜兴杰康环保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签署合约,成立新加坡宜兴环保投资类项目的中外合资公司。宜兴市委常委、环科园管委会主任朱旭峰出席签约仪式。新加坡麦格理集团董事长SaudSiddique一行先后参观了国际环保展示中心、中宜生态土研究院、南宜环保研究院和哈宜环保研究院,参观过程中,SaudSiddique表示,环科园环保产业集聚程度、发展规模和创新发展模式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并予以高度肯定。据了解,麦格

新加坡麦格理集团牵手中国宜兴环科园

图为三方签约

本站南京3月22日电(章伟力) 21日,新加坡麦格理集团Tigris水务基金与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宜兴杰康环保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签署合约,成立新加坡宜兴环保投资类项目的中外合资公司。宜兴市委常委、环科园管委会主任朱旭峰出席签约仪式。

新加坡麦格理集团董事长SaudSiddique一行先后参观了国际环保展示中心、中宜生态土研究院、南宜环保研究院和哈宜环保研究院,参观过程中,SaudSiddique表示,环科园环保产业集聚程度、发展规模和创新发展模式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并予以高度肯定。

据了解,麦格理集团是一家提供银行、金融、顾问、投资和基金管理服务的全球性金融集团,管理的资产总额为3700亿美元。其旗下私募基金公司-Tigris水务基金是面向亚洲水处理市场、专注于亚洲新兴水处理企业成长的专业基金。今后,宜兴环科园将更好地依托麦格理集团的投资平台,为园区的优秀环保企业提供融资策略和项目资金的支持。同样的,麦格理集团也可以通过环科园接触到国内更多的优秀环保项目,双方携手合作,进而推动环保产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