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范建荣《野趣》——又一“松鼠葡萄”茗壶

  • 日期:2021-03-1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野趣》以自然界中松鼠葡萄为主题,采用原矿紫泥制成,将田园风光融合到紫砂艺术当中,以表达硕果累累、丰收喜悦之情。 此壶是510cc大品,圆盖、圆身,器型饱满有神。是范建荣老师摹古师傅——国大师季益顺《万紫灵趣》之作。流把钮以仿生手法制成叶片、老藤、松鼠样式,并以贴花工艺装饰,细致入微,生动传神,很有师傅花器的韵味。 壶身圆润光滑,仿佛一颗成熟饱满的果子。以一只活泼好动的小松鼠为壶钮,松鼠趴伏在葡萄果叶




510cc仿




仿





怀








(2016 )

19682018(2016 )1986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