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521国际爱茶日,“康熙爷”张国立携重器倾力代言

  • 日期:2020-05-2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今天是国际爱茶日,由张国立大叔倾力代言。“康熙爷”爱茶这是出了名的,参加个综艺活动也要用紫砂壶泡茶,今天就分享“康熙爷”最爱的紫砂艺术品——《青蛙荷花》。 李涵鸣,实力派陶艺家。北京长风2012秋季拍卖会上,在“荆邑之光”中青辈实力派中排行榜首的是他的《荷叶青蛙》。中青辈具备投资价值的陶艺家之一,深受藏家追捧。 《荷叶青蛙》是其代表作。李涵鸣老师抟合欢器型,壶身绘叶,去繁留简,将其最为擅长的蛙塑跃然壶上,乍看入眼,细看入心。

今天是国际爱茶日,由张国立大叔倾力代言。“康熙爷”爱茶这是出了名的,参加个综艺活动也要用紫砂壶泡茶,今天就分享“康熙爷”最爱的紫砂艺术品——《青蛙荷花》。

李涵鸣,实力派陶艺家。北京长风2012秋季拍卖会上,在“荆邑之光”中青辈实力派中排行榜首的是他的《荷叶青蛙》。中青辈具备投资价值的陶艺家之一,深受藏家追捧。

《荷叶青蛙》是其代表作。李涵鸣老师抟合欢器型,壶身绘叶,去繁留简,将其最为擅长的蛙塑跃然壶上,乍看入眼,细看入心。

其精巧程度与池塘真蛙,真假难辨,蛙趾以泥塑造,仿若真蛙贴在岩石,这是一只欲跳跃捕食的蛙,蛙眼炯炯有神,只见它悄然屏住呼吸,前腿撑地,两条长而强壮的后肢弯曲蹬着地。青蛙雕塑,形象逼真,大肚蕴气似乎能听见其“呱呱呱”的蛙鸣声,构成了荷塘夜曲。

此壶静态之余展现运动趋势,内在神韵更是考验制壶功底。俯视而下,一蛙,几叶,养壶的小确幸油然而生,壶随心性,怡然自得。

李涵鸣老师的花器作品讲究静中有动,动静结合,画面感极强,仿佛是自然情景的一次捕捉聚焦和定格,情趣相合、意理兼容,通过物象所洋溢的蓬勃朝气,体现一段早已凝固、永不凋零的岁月,真正做到了实用与艺术的精美结合。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