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八种人,买不到好紫砂壶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6-01-1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总想买十全十美的紫砂壶。实际上有见过十全十美的紫砂壶吗?结果在看了N多后终于觉得累了困了,明白了紫砂壶原来是不能没有缺点的.......


1、永远觉得壶价还会更便宜。这些人天天就在盼望紫砂店老板把手里的紫砂都赔本再倒贴给他。
 2、总是慢人一拍。在选购紫砂壶的时候,这把好那把也不错,可一到关键时候就磨磨唧唧,当断不断,犹犹豫豫,总是等机会过去了再懊悔的人。
3、不相信壶商和壶友的人。世界上没有纯为人民服务的店铺也没有永远坦诚的壶友,毕竟大家都是做生意要吃饭的,关键是你怎么去看怎么去对待!
4、永远总是看而不买的人。这些人不是不想买,而是总想多看多学,结果一看就不可收拾,眼光越看越高,价格却越看越低,好不容易看好了,一问价格蔫了,品质就好那么一点点,怎么和我当初看的价格差这么多呢?


5、永远相信只有在宜兴才能买到好紫砂壶,这种人忘记了市场规则,请问一个制壶师傅能低价卖给你吗?制壶师傅宁愿失去你一个散客,都不会失去壶商!
6、总想买十全十美的紫砂壶。实际上有见过十全十美的紫砂壶吗?结果在看了N多后终于觉得累了困了,明白了紫砂壶原来是不能没有缺点的.......
7、总想捡漏的人。总是认为自己的眼光比别人强,总是认为低价可以买到好东西。殊不知这种心态最后只有害了自己!!!
8、总是对紫砂壶指手画脚的人,这个壶把做的不好,把那壶做的太高了,哎!我喜欢这把,可惜啊可惜这把壶的书画不协调!殊不知每个工艺师都有自己的创意,读懂读不懂要靠缘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